首页 > 在线留言
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告诉我们,我们将尽快给您满意的答复。
两校联考容易很多吗?我很难抉择!还有老师你能把2010的全国联考的试题发到我的邮箱吗?谢谢!!
juan 2011-1-29
吴老师回复:2010年全国联考试题没有电子档。
培训地址在哪里
make 2011-1-24
陳老師回复:广州市天河区棠下上社荷光路269号(天河公園附近),如果不懂路的話請與我們連絡020-85666615
在大陆读高中应届的香港生一定要高中毕业证,才能报名吗?如果是学校会提前给吗
james 2011-1-21
陳老師回复:應屆生不用畢業証報名的,但要有高一上下、高二上下學期、高三上學期(共五個學期)的成績就讀證明
请问港澳台的考试是5科还是6科?是综合还是分科考试?我在大陆是理综,对这种考试不太熟悉。
James 2011-1-15
陳老師回复:同學你好,如果你是理科,港澳台全國聯考考的是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物理、化學(共五科),不需要考生物,五科考試各科滿分150分,总分750分。
过完年啥时候开学啊
家长 2011-1-14
陳老師回复:家長你好,過完年2月9日(初七)回校報到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