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在线留言
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告诉我们,我们将尽快给您满意的答复。
学生一定要穿你们的校服?如果我想在下个月报读,可以吗?费用还是一样的?
hjw 2010-10-26
陳老師回复:你好,就读我校必须穿着统一的校服,至于你下个月报读的问题,建议你报读冲刺班,毕竟一年制的班已经开课两个月了,而且一年制的文科班也没学位了,还有其它问题请致电我校
他们有什么区别?试卷不一样的!不是都参加联考吗
Juan 2010-10-22
吴老师回复:两个考试试卷是不一样的,考试时间不同,科目也有区别。全国联考考五科,两校联考考四科。
我想问2011年港澳台联考的考纲与以往的考纲有不同吗?
Juan 2010-10-16
吴老师回复:不会不同,2012年可能会有变化。
老师你好,我想问下.如果不是普高的香港学生能参加2010届联考的冲刺班吗?
唐佩怡 2010-10-15
吴老师回复:请直接电话联系13632367616我们需了解学生具体情况,不能一概而论。
你好,我前两天联系了您,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去报名,名额就没有了是吗?我想问联考和两校考试的地点分别在哪里
杨悦儿 2010-10-15
吴老师回复:你好,我校学位应该会在所定时间内招满,请尽快联系。全国及两校考试广州考点都在暨大华文学院考试。
|